close

本來想心如止水

還是有點憤恨不平

 

 

一個人就代表了全體

是一個team就得負擔這個責任

每個人都需要謹言慎行

一個人的發言與行為就會影響team給人的觀感

對於這一切我只能給三個字

自以為

 

台灣各所大學各個系所的系學會

對於系上成員要不要交系費都是很自由的

交系費代表你認同你想參與你喜歡

收了系費的系學會當然就要為了那些有交系費的成員努力做事例如辦活動拉贊助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很認同或想參與系上的任何一個活動吧

尤其是越高年級越是如此

就我個人而言

大一有迎新宿營諸如此類的活動想參加 我有交系費

大二也是有些活動我喜歡而且時間也多 我有交系費

到了大三我沒時間也不想去參加活動更何況我不太認同

所以我沒有交系費

但這其中若是有一兩個活動我想參與

有交系費的人可以享有贊助share掉的錢 這理當

我沒交系費需再額外補錢我覺得蠻合理可以接受

重點是你可以不准我享有那些福利

但你沒有權力否決我參加活動的權益

至少我還是這個系的人吧

你以為你是系主任嗎

請問我繳學雜費是繳給你們系學會還是土環系所?

大土盃  不是說一定要去

就是不高興你抓到個小縫縫就想自以為是的''懲罰''人

沒交系費就是罪人就是不應該

況且大土盃是你們土環系系學會辦的嗎?

老娘不稀罕拉

 

 

真是有夠自以為

冠希的歪嘴也沒你嘟嘴跩

人家是犀利哥你是跩哥

 

當一個人的決定可以代表全體的意見

那表示其實這個團體已經快支離破碎

 

反正他說了算其他人都是啞巴

那難怪會有人不想交系費

絕對不是因為不想交而不交  那太無聊

----------------------------------------------------------------------

 

純粹抒發情緒 不想衝人氣

只是我覺得還是搞錯了重點

 

一直要對有交系費的人交代

請問是要交代什麼

難道不懂的選擇性參加活動的道理嗎?

那如果說有交的人不去會退費嗎?

沒交系費要參加多補錢有什麼不對?

 

真的莫名其妙

搞的好像整個系是你們開的 

 

加了這一段很不理性

但請別唇戰 畢竟我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o8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